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✖刚刚✖

刚刚我去补习回来....我跟"灰姑娘"...."大胖"和"静宜"一起玩咧....
呵呵....其实他们的名字是"白雪公主"(o老师)取的啦....
我就叫"樱桃小丸子"我姐姐就叫"ELLA"....哈哈....有几好笑一下咯....
怎个童话故事一起补习....嘿嘿....我要继续补习^^一起和他们玩.....
今天咯.....我朋友给我的老师猜谜语....
她问:爸爸买了一辆车,欠了很多钱,猜一个字....
我说不懂....老师也不懂....就讲答案了....
答案是:



















车欠....
因为 车+欠=车欠==
几无言下....

没有评论: